晴時多雲

帕運「銀」恨 輪椅桌球世界盃奪金

2017/05/22 06:00
程銘志(右)、林晏弘(左)於世界盃C5級男團奪金。(取自大會官網)程銘志(右)、林晏弘(左)於世界盃C5級男團奪金。(取自大會官網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—斯洛伐克電話採訪報導〕台灣輪椅桌球在斯洛伐克傳回捷報!程銘志、林晏弘前天於2017年世界盃C5級男團決賽,以2:1解決土耳其奪金。

程銘志與林晏弘在去年里約帕運不敵南韓,屈居銀牌;兩人這回捲土重來,提前在15日至斯洛伐克備戰,克服時差問題,小組賽一路過關斬將,殺入金牌戰。

程銘志與林晏弘在首點雙打雖連丟兩局,仍逆勢而起,以3:2先馳得點;不過程銘志第二點單打以1:3落敗,好在林晏弘決勝點穩住陣腳,以3:1勝出。

程銘志、林晏弘 帶傷上陣

事實上,程銘志因練球太操,右手腕仍有不適,金牌戰賽前才吞止痛藥,自認此行受傷勢影響,導致狀況不佳,至於林晏弘日前於浴室滑倒,更凸顯這面金牌的珍貴。

世界第二的程銘志說:「謝謝林晏弘在最後一點頂住壓力,我們才可以收下這面金牌。」程銘志將在7月台中公開賽、8月亞洲盃登場,希望能拿出最佳表現,把世界C5級球王、中國名將曹寧寧拉下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