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主力傷 申皓瑋扛3番

2017/05/24 06:00
富邦小將申皓瑋擔任第3棒。(記者廖耀東攝)富邦小將申皓瑋擔任第3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最近輸多贏少,傷兵成群是主因,主力球員胡金龍、高國輝、林益全都掛傷號。富邦昨役給足年輕人機會,小將申皓瑋擔任第3棒、高國麟則扛下第4棒,兩人首局就雙雙敲安。

申皓瑋上週末生涯首度上一軍,雖然吞下3次三振,但生涯前兩戰都有安打,昨面對中信兄弟被排在第3棒,他說,無論棒次如何,都要以平常心應戰,不會有影響。

總教練葉君璋說,最近傷兵多,打線實在沒人,加上本來就期待申皓瑋未來扛下中心打者,剛好趁此機會讓他試試看,也是一種磨練。

昨富邦又有大將傳出傷情,本來預計擔任先發第4棒的高國輝,賽前左手舊傷復發,打了幾球後就撐不住,先發名單只得更動,指定打擊由張建銘擔任。

高國輝手痛 弟弟打4棒

高國輝說,昨天去球場時手就有些痛,本想試著揮幾球,但連握棒都困難,只得休戰,明、後兩天再看情況,希望休養一、兩天就能重返先發打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