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姆斯洗白了 不鳥賭盤拚連霸

2017/05/30 06:00

本季杜蘭特從雷霆改披勇士戰袍,背上新一代叛徒稱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詹姆斯去年替克利夫蘭奪下52年來首座職業冠軍,洗刷多年「叛徒」罵名,如今他將帶隊朝二連霸邁進,也要連3年遇上最熟悉的敵人勇士,且今年對手又多了杜蘭特,詹皇坦言,此次會是生涯中最大挑戰。

詹姆斯去年幫克利夫蘭奪下52年來首座職業冠軍,洗刷叛徒罵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詹姆斯在爭冠路上共碰上馬刺3次、小牛與雷霆各1次,近兩季都與勇士對決,他也率隊取得3座冠軍。

詹姆斯在2013年率熱火打敗馬刺,締造二連霸,隔年欲再挑戰霸業,卻被馬刺報仇成功,他說:「馬刺那時候擁有鄧肯、吉諾比利、雷納德與帕克,他們都是未來的名人堂球員,一定是很強的球隊,若加上總教練帕波維奇,我等於要率隊跟5個名人堂成員挑戰。」

詹姆斯今年改率騎士挑戰連霸,眼前敵人勇士將以「挑戰者」前來討回顏面,且他們擁有柯瑞、杜蘭特、K.湯普森及D.格林,整體實力不輸2014年的馬刺,賭盤一致看好灣區大軍稱王,詹姆斯開玩笑表示:「我不在意賭盤,因為我在拉斯維加斯只玩21點。」

事實上,詹姆斯雖具備豐富爭冠經驗,但他的球隊幾乎每一次都被賭盤看衰,他說:「我們還是有大好的機會,1年來我們與勇士都變得更強,屆時我們就是盡全力,我很開心能再次成為總決賽的一份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