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飆三分救勇士 少不了K.湯普森

2017/05/30 06:00

K.湯普森必須盡快找回三分球手感,勇士重返榮耀之路才能走得更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勇士K.湯普森因柯瑞、杜蘭特瓜分球權,退居隊上第三得分點,本季季後賽表現也不如以往,他若能在總冠軍戰找回手感,勇士才有更大機會重返榮耀。

K.湯普森上季在西部決賽第六戰,單場狂飆11顆三分球,攻下41分,讓系列戰3:2領先的雷霆無法在家關門成功,勇士最終也完成逆轉,取得總冠軍戰門票。

昨是K.湯普森瘋狂表現滿週年,他透露:「當投籃手感不好時,我會試著看自己的精采比賽,也會觀看去年西部冠軍戰第六場的影片,讓我準備好迎接對手的到來。」

K.湯普森今年季後賽平均上場34.5分鐘,投進2顆三分球,繳出14.4分、3.5籃板與2助攻,三分球進球數與得分創生涯新低,與上季24.3分、4.1顆三分球有極大落差。

勇士以12連勝之姿進軍冠軍戰,遇上實力相近的騎士,若只靠柯瑞、杜蘭特飆分恐怕不夠,K.湯普森勢必也要跳出來承擔進攻責任,他本季例行賽只要能投進4顆以上三分球,勇士戰績34勝2敗,證明其火力的重要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