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鍵男厄文 嗆能贏柯瑞

2017/05/31 06:00

厄文(右)很期待和柯瑞(左)對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二當家」厄文上季冠軍賽第七戰讀秒階段的致命三分彈,粉碎勇士連霸夢,勇士代理教練布朗坦言,厄文具備強大的心理素質,關鍵時刻比詹姆斯更具主宰力,今年季後賽已擬定策略,要全力抑制他的攻擊火力。

24歲的厄文仍持續進步,本季例行賽場均攻下25.2分,寫下生涯新高,東部決賽第四戰,曾於詹姆斯陷入犯規麻煩時挺身而出,砍下42分,今年季後賽場均攻下24.5分、5.6助攻,兩項數據都僅次於詹姆斯排名球隊第二,更證明他是騎士最倚重的第二攻擊手。

柯瑞上季冠軍戰帶傷上陣,厄文則於前年冠軍戰因傷報銷,本季兩人首次健康對決,厄文放話,「很期待和柯瑞一對一競爭,我有信心在攻守都能壓過他,並帶領球隊連霸。」

布朗認為厄文實力優於本季MVP大熱門的哈登和魏斯布魯克,他分析,厄文兼具哈登的外線能力和魏少的切入爆發力,因此很難用一個人守住他,冠軍賽會採用多人協防,並變化防守陣型,避免重蹈去年的錯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