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樺慶變「雨男」氣場被打亂

2017/05/31 06:00

中職昨因雨延賽,林樺慶恰巧又是表定先發,他自嘲成為「雨男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Lamigo桃猿林樺慶原本昨天要先發出戰統一獅,比賽卻因雨順延,將於6月23日在台南球場補賽,林樺慶自嘲:「今年我變成雨男了。」

林樺慶今年的第一場比賽就碰到下雨,4月6日先發出戰中信兄弟,比賽在間歇性小雨中打完,從此林樺慶預定先發的比賽就經常下雨。

林樺慶說,這樣的情形應有4次了,包括1次投完上半局就下大雨,比賽因此取消,連保留都沒有。

除了常常碰到下雨,有時猿隊單週只用4個先發投手,身為第5號先發的林樺慶就會被跳過,自從5月6日對獅隊先發6局失1分拿下生涯首勝,林樺慶就沒有先發過。

5月6日之後,林樺慶只出賽2場,都是對獅隊中繼,共投2.2局失8分。林樺慶表示,今年先發表現都還不錯,但出賽不固定,難免影響調整,原本投得很順的「氣」也無法延續,不過,第5號先發本來就會遇到這種情形,有特別請教經驗豐富的前輩林英傑如何調整,希望在球隊需要時能幫助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