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舞「跆」 座椅讀秒靠牆

2017/06/01 06:00

世大運跆拳道台灣隊昨進駐桃園市立體育館練習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世大運跆拳道場地,可伸縮電動座椅頗受矚目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〔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〕世界大學運動會8月19日登場,跆拳道比賽場地桃園市立體育館今天起一連4天舉辦測試賽;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到場勘查設備,尤其是市府耗費6200萬元興建的電動座椅,只要2分39秒就可把11排座椅縮成一整片靠牆,鄭文燦直呼相當先進。

鄭文燦指出,台北市政府補助4900萬元改善體育館硬體,以符合國際賽標準,桃園市府另外編列8600萬元整修場館,其中2400萬元用在冷氣系統、6200萬元是3758個座位的電動座椅,連同現有的8000個固定座位,體育館提供近1萬2000個座位,無論舉辦大型比賽或演唱會都相當實用。

鄭文燦也致贈2萬元加菜金給台灣隊,由總教練李佳融、隊長莊佳佳代表接受;奧運國手莊佳佳說,實際練習後覺得場地不錯,第1次在自己的國家參加國際賽,不會覺得緊張,會好好享受比賽過程。

鄭文燦表示,世大運共21個比賽項目,其中8項比賽或訓練場地在桃園市,跆拳道在市立體育館、足球在長庚大學、國立體育大學有射箭、游泳及水球3項、排球在陸軍專科學校、高爾夫球在揚昇高球場;桃園市立田徑場、游泳池是田徑、游泳的訓練場地,各場地目前都已完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