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沈鈺傑引退 和恰恰「最後對決」

2017/06/01 06:00
悍將昨為沈鈺傑舉行引退式,特別情商美和學長彭政閔進行生涯第100次對決。(記者黃志源攝)悍將昨為沈鈺傑舉行引退式,特別情商美和學長彭政閔進行生涯第100次對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進行生涯第100次投打對決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為轉任牛棚教練的沈鈺傑舉辦引退儀式,特別情商中信兄弟彭政閔和沈鈺傑進行生涯第100次投打對決,沈鈺傑讓彭政閔揮棒落空三振,正式結束投手生涯。

沈鈺傑表示,日前邀請美和高中學長彭政閔在他引退儀式擔任打者,學長一口答應,他原本不知道生涯和彭政閔對決過99次這麼多,不過,印象中彭政閔對他打擊率超過4成,以前大多用直球和他對決,因為學長是火星恰,一定要用最有自信的球路來對他,被打也不會有遺憾。

沈鈺傑表示,和彭政閔的對決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學長膝蓋剛動完小手術回來,他就觸身球打到彭政閔膝蓋,讓他很不好意思,彭政閔則說:「我不記得了啦!」

彭政閔生涯對沈鈺傑打出33支安打、4支全壘打,打擊率4成13。彭政閔開玩笑表示,自從沈鈺傑退休,害他打擊率降低不少;不過,彭政閔也表示,他認為沈鈺傑還能投,退休有點早。

小一兒子球投進爸爸手套

富邦昨也邀請沈鈺傑的兒子沈立宸擔任開球投手,沈鈺傑蹲捕。沈鈺傑事前問才小學一年級的沈立宸要不要站到投手丘前面投球,但沈立宸堅持踩在投手板投球,並直接把球投進沈鈺傑的手套中,獲得熱烈掌聲,讓沈鈺傑滿滿的驕傲。

沈鈺傑表示,沈立宸兩歲就開始看棒球,他常常陪兒子打球,希望他將來也能打職棒,不過,現在先把書念好,五年級才會讓他加入球隊,到時候打球也要兼顧讀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