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際籃總︰周儀翔是台灣未來王牌

2017/06/02 06:00
周儀翔接受FIBA官網採訪,圖為他去年在亞洲挑戰盃出戰中國。
(取自FIBA官網)周儀翔接受FIBA官網採訪,圖為他去年在亞洲挑戰盃出戰中國。 (取自FIBA官網)

甜蜜復仇

台灣隊明對戰中國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籃昨天一早出征日本長野市,明天將在東亞資格賽預賽首戰面對勁敵中國,全隊將尋求甜蜜復仇記,國際籃總(FIBA)官網更點名周儀翔,將是台灣男籃未來的王牌。

周儀翔曾參與2014年、2016年亞洲挑戰者盃,台灣隊2014年當時4強在中國球迷面前扳倒地主隊,冠軍戰則不敵伊朗,收下亞軍,2016年再度與中國交手,台灣隊在排名賽以22分差落敗。今年於東亞資格賽預賽先後將面對中國、香港,周儀翔表示,香港進步不少,中國更不用說,一直以來都很強,他們會尊重每一場的對手。

中國隊以青年軍為班底,其中胡金秋、朱榮振被譽為中國明日之星,朱榮振更有「小姚明」稱號,胡金秋則被點名是易建聯接班人,儘管是青年軍,台灣隊仍大意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