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朗神魔力棒 歐蘇納借來2轟

2017/06/02 06:00

借用一朗球棒的歐蘇納,昨首局又開轟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日籍球星鈴木一朗被稱為「朗神」,除了超凡打擊能力,就連實戰球棒都充滿神奇魔力,隊友歐蘇納最明瞭。

前天馬林魚對費城人之戰,賽前歐蘇納向一朗借用球棒,單場5支3,外帶1轟,昨續戰費城人,歐蘇納首局又開轟,回到休息室,他馬上向一朗深深一鞠躬,當下就決定讓這支有著神奇魔力的一朗球棒「引退」,不再使用。

賽後歐蘇納說,「我要拿這支神奇球棒請一朗簽名,並把它掛在家中牆壁上。」一朗則笑說,「我們打擊型態不同,借我球棒來打,原本還替他感到擔心。」結果歐蘇納打出一頁驚奇。

歐蘇納經一朗神奇球棒加持,6打席就敲2轟,目前以14轟暫居國聯第5,在歐蘇納開轟助威下,昨馬林魚以10:2大勝費城人,本季首度拿下4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