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難練球 葉總拿出壓箱寶

2017/06/03 06:00

統一獅球員在花蓮體中簡單活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昨天中職本季花蓮首戰因雨取消,富邦悍將與統一獅商借花蓮體中練習,礙於場地條件有限,富邦總教練葉君璋把18歲時學到的訓練拿出來用,統一代總教練黃甘霖只讓球員簡單活動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(右)讓球員李宗賢(左)坐在椅子上練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主隊富邦前天是移動日,提早一天開拔到花蓮,昨天下午雖安排練球,鑒於花蓮體中沒有室內練習場地,只能勉強使用門口鋪設地磚的空間,葉君璋找人在打擊網前放小椅子,要求球員逐一坐在椅子上做打擊練習。

葉君璋指出,約在18、19歲時曾去日職西武隊受訓約50天,由於最近從球員身上看到一些打擊缺點,想起利用當年學到的訓練方式,決定拿出來試試看,目的是保持打擊重心與身體律動,「對我是滿有用的,希望對球員也能有點幫助。」他說。

富邦前天又做球員異動,把林政賢、蔡明晉、賴鴻誠3位投手降二軍休息,預計從羅華韋、蕭一傑、郭勝安3位投手選2位升上一軍,另一個名額是野手,「這次來花蓮3連戰,希望至少能打成1場,我們今年第1次3連勝耶,氣勢不能這樣被打斷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