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智為3A待命 剪髮棄舊圖新

2017/06/03 06:00

胡智為昨在臉書PO出剪髮照片明志,要記住好的,丟掉壞的。(取自胡智為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本季已「3升3下」大聯盟的胡智為,昨在臉書PO出剪髮照片明志,希望將好的記住、壞的丟掉,面對全新的自己,也在光芒3A繼續等待升大聯盟的機會。

胡智為本季在大聯盟防禦率依舊是0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23歲的胡智為本季已在大聯盟留下3場出賽紀錄,最近一次是5月31日對遊騎兵中繼2.1局無失分,累計3場投4局飆4K,防禦率仍為0。

儘管投完賽後就回到3A,但胡智為將留了一定長度的頭髮剪掉,昨也在臉書寫下,「記住好的,壞的通通丟掉,重新再來過,改變一下,面對自己,全新的自己」,繼續用正面態度迎接挑戰。光芒3A今起在主場和紅襪3A三連戰,胡智為仍在牛棚待命登板。

王維中獲選球隊5月最佳投手

此外,效力釀酒人3A的王維中也有好表現,昨對道奇3A在8局登板,投1局無失分,助球隊6:3贏球,拿下本季第2個中繼成功,更獲選球隊5月最佳投手。

25歲的王維中本季在牛棚表現亮眼,5月累計出賽10場拿3勝,近4場出賽無失分,投15.2局送出14K,當月防禦率僅1.72,成為最閃亮的牛棚之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