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人王落難年 大王神全還是威

2017/06/04 06:00

王柏融(見圖)、林益全表現穩定,是今年少數未陷瓶頸的中職新人王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年中職堪稱「新人王落難年」,除了「大王」王柏融、「神全」林益全表現亮眼,現役新人王不是傷病纏身,就是成績不佳。

現役新人王成績

不是傷病 就是低潮

林益全(資料照)

統一獅有4名新人王投手,其中潘威倫先發4場僅拿1勝、防禦率5.23;林其緯只出賽1場,先發登板被打爆吞敗,防禦率14.74;王鏡銘、傅于剛每局被上壘率分別為1.69、1.80,表現平平。

另外,許基宏本季打擊率跌破1成,藍寅倫打擊率不到兩成,兩人曾是先發主力,如今為擠進一軍名單奮鬥,昔日新人王光環褪色。

新人王上場的成績欠佳,沒上場的也很無奈。4月20日潘武雄遭球吻,已脫離戰線1個半月,本季打擊率2成54,官大元受傷至今還沒上一軍,郭修延因酒後脫序行為,開季前遭Lamigo開除。

不過,還是有表現不錯的新人王,王柏融目前打擊率4成,外帶9轟、34打點,林益全打擊率3成41,另有6轟、27打點,兩人稱職扮演球隊火力供輸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