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》柳蕭然遭淘汰 艾莉雅登球后

2017/06/05 06:00
泰國新科球后艾莉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泰國新科球后艾莉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女子高球世界第三的南韓名將柳蕭然原有機會成為新科球后,卻在LPGA夏普萊特菁英賽連兩日打出74桿提前淘汰,讓世界第二、未參賽的泰國艾莉雅順勢登頂,成為史上第十位世界球后。

2015年加入LPGA行列的艾莉雅,去年大爆發收下5座冠軍,即便今年一冠未得,但原世界球后、紐西蘭韓裔名將高寶璟更慘,她從去年7月即陷入冠軍乾旱期,加上本季獎金后柳蕭然表現不佳,艾莉雅幸運成為泰國首位球后。

台灣好手有6人參加夏普萊特菁英賽,曾雅妮前兩回合繳出高於標準3桿145桿、並列68名壓線晉級,是她今年10戰以來首度晉級;龔怡萍以143桿,並列48名最佳,徐薇淩、李旻與妮妮桿數相同,都吊車尾晉級,程思嘉、錢珮芸遭淘汰。

另外,台灣男子好手潘政琮昨在PGA國殤紀念高球賽第三回合繳出6博蒂、4柏忌,共計70桿,累積214桿,暫時並列第38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