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練腳功 偷師杜蘭特

2017/06/05 06:00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昨在主場練習球場備戰總冠軍賽第二役,期能拿下二連勝,吸引百名記者前往採訪,雙方今天早上8點繼續開戰,柯瑞與杜蘭特兩人合作無間,背後竟是被一部電影啟發。

訓練平衡感 受電影啟發

一部描述空手道的美國電影《小子難纏》,近期被改編為《功夫夢》,片中有一幕主角單腳站立訓練平衡感,柯瑞透露,他今年賽前訓練加入這項元素,是向隊友杜蘭特與顧問奈許學來的,「杜蘭特腳下功夫有很多變化,都是我以前沒看過的。」

兩人可說是英雄惜英雄,杜蘭特透露,從加入勇士隊開始,他就很好奇柯瑞的訓練方式,「柯瑞是當今最好的籃球員之一,當我第一次來練球,看到柯瑞宛如機器人般不停訓練,我知道要變強,須像這樣日復一日的付出。」

得知柯瑞訓練秘辛後,杜蘭特表示,柯瑞真的運用很多非正規方式訓練,也許無法百分百使用在場上,卻帶來不一樣的能量。

勇士兩位主力合作趨近天衣無縫,代理總教練布朗期待球隊會越來越好,然而外界關注總教練柯爾何時歸隊,勇士球團經理梅爾斯表示,柯爾隨時可能重返崗位,但無法給出確切時間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