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2連勝 贏在「開心打球」!

2017/06/06 06:00

勇士柯瑞(右)、杜蘭特(左)與K.湯普森共飆進12記三分球,成功重挫騎士防線。(今日美國)

季後賽14連勝創紀錄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騎士昨在總冠軍賽第2戰打了半場好球,下半場一瀉千里,儘管詹姆斯只用3節就完成大三元,勇士柯瑞也回敬隊史第1個30分大三元,終場勇士以132:113大勝騎士,在總冠軍系列戰取得2勝0負領先,今年季後賽仍保持不敗之身的勇士,14連勝也締造NBA史上季後賽最長連勝紀錄。

18顆三分彈 總冠軍戰新猷

勇士首節轟下40分,騎士也有34分進帳,騎士上半場只落後3分,下半場風雲變色,柯瑞、K.湯普森與杜蘭特聯手發威,勇士打出一波19:9攻勢,將分差拉開到雙位數。

勇士全場飆進18個三分球,寫下聯盟總冠軍賽新猷,柯瑞、湯普森與杜蘭特聯手贊助12個,反觀騎士全場僅命中8顆,命中率僅27.6%。

勇士與騎士冠軍戰第2場,勇士快意2連勝。

柯瑞、詹皇 同場大三元

柯瑞第3節甚至跟詹姆斯上演一對一鬥牛,他無畏詹皇強悍防守,連續幾次左閃右晃後,硬闖禁區上籃得手,柯瑞激動地吶喊,全場球迷也為之瘋狂,兩人的頂尖對決,同場締造大三元,也是聯盟總冠軍賽史首見。

貢獻32分、10籃板與11助攻的柯瑞分析贏球主因,「因為我們打得很聰明,也很積極,更重要的是開心打球。」

談到與詹姆斯對決,關鍵上籃助隊拉開10分差,柯瑞表示,那一球非常重要,中場時教練提醒他適時解放情緒,他也做到了,並享受其中。

杜蘭特33分 全隊最高

杜蘭特昨挹注全隊最高33分、13籃板,格林表示,杜蘭特季後賽時不管在防守、進攻端都展現主宰力,但在總冠軍賽他又提升到更高層級。

第3戰週四將移師克里夫蘭舉行,騎士總教練泰倫魯表示,對手已2勝,現在球隊必須重整,回家捍衛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