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「全面升級」 難救騎士脫險

2017/06/06 06:00

詹姆斯(中)繳出生涯在總冠軍戰第8次大三元,無奈仍寡不敵眾。
(今日美國)

總冠軍戰第8次大三元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昨開啟全能模式,助隊在前2節緊咬勇士不放,還繳出生涯在總冠軍戰第8次大三元,但單憑一人之力仍難與勇士抗衡,賽後被美國記者問到下一戰是否要捍衛主場,也讓他十分不悅。

詹姆斯前役攻下28分、15籃板與8助攻,卻發生8失誤,他昨更勇猛,上半場拿到18分並送出10次助攻,成為過去20年首位在總冠軍戰上半場傳出10助攻的好手,全場繳出29分、14助攻、11籃板,生涯總冠軍戰大三元次數與傳奇球星魔術強森並列史上第1,卻改變不了騎士輸球的命運。

主場搶勝 期待逆轉奇蹟

詹姆斯昨並未出席賽後記者會,改在休息室接受採訪,卻有記者詢問他現階段是否是捍衛主場的關鍵時刻,他回嗆說,「你是聰明人吧,如果我們不捍衛主場,會發生什麼事情?」記者回答:「那你們會直落4落敗。」詹姆斯霸氣回應:「這就是你問題的答案。」

詹姆斯生涯8度打總冠軍戰,分別在2007年對馬刺與去年對勇士深陷0:2落後,2007年以0:4遭馬刺淘汰;去年騎士克服1:3落後劣勢,逆轉稱王,今年能否重演奇蹟,詹姆斯認為,不能一直想著過去的事情,眼前最重要的是找出第3戰能打得更好的方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