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外線熄火 騎士致命要害

2017/06/06 06:00

詹姆斯(右)打完前3節就締造大三元,不過騎士仍不敵勇士兇猛進攻火力,苦吞2連敗。
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騎士昨調整進攻策略,在油漆區拿下60分,比前役30分高出1倍,但他們引以為傲的三分外線卻嚴重失常,命中率連30%都不到,黯然在客場苦吞2連敗。

騎士「三巨頭」詹姆斯、厄文及洛夫都有不俗外線能力,陣中還有一票射手J.R.史密斯、柯佛、佛萊等人,他們例行賽場均三分命中率38.4%為聯盟之最,場均飆進13顆也僅次於火箭。

勇士首戰在禁區豪奪56分,三分球也投進12顆,裡外夾擊打得騎士難以招架。昨騎士想有樣學樣,卻換來顧此失彼下場,他們雖在油漆區得分大勝對手20分,但勇士不愧為聯盟最擅長盯防外線的隊伍,逼得衛冕軍全場三分出手29次僅中8球,命中率剩27.6%,而失去主要進攻武器的騎士,只能接受慘敗事實。

另外,詹姆斯與洛夫昨合拿56分,但二當家厄文表現低迷,出手23次僅中8球,攻下19分,洛夫透露,他已經有鼓勵厄文,也相信切入破壞性十足的當家控衛,週四回主場鐵定能找回應有水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