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蓮霧音同連誤 阿浩師︰賽前看不到

2017/06/06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年輕的「阿浩師」及其工作團隊,每天為球員飲食把關,早上9點就到球場備料,準備中餐、賽前和賽後餐點。阿浩師說,桃猿隊球員多半沒有太多特殊要求,不過既然是職棒球員,有些飲食禁忌是廚師自己要注意的。

阿浩師透露,大多數球員賽前都不吃牛肉,因此,比賽前那一餐,肉類就要避免選擇牛肉,平時練球或賽後準備牛肉就比較沒關係。還有,每餐多半都會幫球員準備水果,但蓮霧因為音同「連誤」,怕球員忌諱連連失誤,所以賽前在吧台上也絕對看不到蓮霧,是一些結合台灣習俗的小細節。

備餐時,阿浩師也會注意球隊近況,球隊「順勢」時,當然一切餐點就照舊,不用特別做什麼改變,但去年球隊一度陷入連敗時,他和廚師團隊就特別依照習俗,煮了花生豬腳湯,希望替球隊去霉運、迎接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