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新人測試會 109人報名破紀錄

2017/06/06 06:00
王政浩(資料照)王政浩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將於6月19日舉行的中職新人測試會昨報名截止,共有破紀錄的109名球員報名,包括今年入選經典賽培訓隊的台東綺麗珊瑚投手王政浩。

王政浩經典賽遺珠

王政浩就讀台中高農時就受到矚目,但高三時右手韌帶斷裂,雖然大一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但他自認不可能再投球,退學去當兵,長達4年沒有碰球,後來才加入綺麗珊瑚,從頭開始練。

今年1月王政浩在成棒盟主賽對台中運動家先發8局,只被擊出4支安打,失3分、1分責失,飆出10次三振,冠軍戰再投4局拿下救援成功。經典賽台灣隊在王政浩先發時到場觀察,當時就決定把他補進台灣隊,冠軍戰結束時正式通知,他曾在台灣隊到澳洲打熱身賽時先發,但最終並未入選經典賽。

職棒第二代也來了

今年測試會有兩位職棒第二代,包括前統一獅羅國璋的兒子羅傑、前時報鷹王光熙的兒子王偉傑,此外,去年就曾通過測試會的潘威丞是潘威倫的弟弟,陳豪則是陳琥的哥哥。

吳蔚驊再參加測試

去年獲得義大犀牛第6指名的投手吳蔚驊,因合約條件無共識放棄加盟,今年再度參加測試會;去年選秀會落選的前印地安人小聯盟外野手林家慶,今年改以一壘手身分參加測試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