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「標」身手 雙傑擲金銅

2017/06/10 06:00

鄭兆村在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奪得金牌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標槍雙傑鄭兆村、黃士峰昨在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小試身手,分獲金、銅牌,為8月台北世大運提前暖機。

鄭兆村最後一擲逆轉奪金。(Tetsuji Ikegawa提供)

鄭兆村逆轉摘金

鄭兆村今年狀況佳,4月初才在大專田徑賽以84公尺77改寫黃士峰去年締造的全國紀錄83公尺82,相隔不到1個月,又在亞洲田徑大獎賽嘉興站擲出86公尺92,立下新里程碑。

這對良性競爭的標槍夥伴,尚未正式進入調整階段,此次日本行主要在適應比賽節奏,鄭兆村前5次試擲,最佳成績都只有74公尺左右,想不到最後一擲出現驚喜,以79公尺42力壓小南拓人的79公尺17,逆轉摘金。

黃士峰感冒「銅」樂

近期略染風寒的黃士峰,則完成5擲就休息,不過仍繳出77公尺33,達到教練薛聖融賽前設定77至80公尺間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