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朱育賢選到再見安 猿封王M7

2017/06/10 06:00

朱育賢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桃猿逐漸逼近上半季王座,昨與獅隊鏖戰至九局下,靠朱育賢再見安打突破平手僵局,以七:六搶下三連勝,加上兄弟十一:六擊敗悍將,猿隊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七。

猿隊全場擊出十五安,朱育賢僅貢獻一支,就是九局下兩出局、一、三壘有人時,揮出生涯首支再見安,獲選單場MVP,也把後援○.二局、失一分的獅隊終結者狄馬克打成敗投。

另獲三次四壞保送

朱育賢說,上場打擊前,教練提醒以攻擊直球為主,不要想太多,加上前兩打席因太急沒打好,這次有控制節奏,成功揮擊。

朱育賢另獲三次四壞保送、跑回一分,他說,不是自己設定的球路就有放掉,且當壘上沒人時就以上壘為主,避免打到壞球。

林泓育包辦全隊最多的四安、一打點,陳俊秀也有三安、四打點,首局就在滿壘時敲安掃回兩分;儘管獅隊三局上灌四分,陳俊秀隨即在三局下以兩分砲扳平,林泓育四局下追加陽春彈,雙方屢次戰成平手,廝殺到九局下才靠朱育賢定勝負。

陳禹勳後援收勝

猿隊守護神陳禹勳後援一局無失分,收下本季首勝,但他和獅隊邱浩鈞都因不滿主審好壞球判決,在場上動氣。桃猿教頭洪一中說:「好球帶好像不是很固定,兩邊都有這情況,雙方投手也都有情緒,我想裁判應該不會偏袒,投手自己本來就要去適應,畢竟主控權仍在裁判。」

兩隊先發投手賽格威、福瑞多都只撐五局掉五分,無關勝負。洪總說,賽格威前一場對獅隊投不好,此役丟得有點閃,用球數快破百(九十七球),感覺信心有些動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