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丟臉的判決 失控的肉搏戰

2017/06/11 06:00

格林發生差點被驅逐出場的烏龍,這個判決讓雙方教練團都一頭霧水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總冠軍賽關鍵第四戰打出最火爆的一役,雙方多達7人被吹技術犯規,其中下半場勇士中鋒帕丘利亞地板爭球時,疑似出手偷襲尚伯特「重要部位」,險引發衝突。

7人被吹T 爭議判決一堆

勇士主帥柯爾表示,「這是總冠軍賽,激烈的身體碰撞是比賽的一部分,雙方都應該有心理準備。」

但此役出現許多爭議判決,引發雙方不滿,其中厄文運球明顯回場違例未判和格林差點被判驅逐出場的烏龍,都引起爭論,美媒資深評論員西蒙斯批評這是「丟臉的判決」,格林也調侃,「克利夫蘭人好像不怎麼聰明。」

過去有小動作「前科」的格林,首節肘擊尚伯特領到本場首次技術犯規,第三節再因抱怨吹判尺度領到第二次,原本應被驅逐出場,格林也認為自己注定要離場,還作手勢和地主球迷互動,最後卻「起死回生」留在場內。

原來是記錄台搞烏龍,第一次技術犯規是吹在柯爾身上,連現場轉播單位、雙方教練團都一頭霧水。

騎士主帥泰倫魯無奈地說,「球團的紀錄裡,格林也是兩次技術犯規,但裁判的解釋我們也只能接受。」柯爾則笑說,「格林沒被趕出去,很值得慶幸,但我也不想被罰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