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猥褻女童 美職選秀大物行情暴跌

2017/06/11 06:00

奧勒岡州立大學王牌投手海姆立克被媒體披露曾猥褻6歲女童,炙手可熱的行情瞬間暴跌,陸續被數支大聯盟球隊從鎖定名單上除名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年度選秀會將於台灣時間13日舉行,奧勒岡州立大學王牌投手海姆立克在被媒體披露曾猥褻6歲女童,被法院判刑40週但緩刑2年後,炙手可熱的行情瞬間暴跌,陸續被數支大聯盟球隊從鎖定名單上除名。

海姆立克 奧勒岡州大王牌投手

21歲的海姆立克,今年在NCAA第1級投118.1局飆128K,交出11勝1敗、防禦率0.76的亮麗成績,速球、曲球、變速球都很出色,被公認是全美大學最好的投手。

《奧勒岡人報》記者曾3次採訪海姆立克,在例行背景調查時意外發現,他15歲時曾猥褻家族6歲女童,是登記在案的性犯罪者,必須定期向警局報到,今年他沒辦理登記,由於監控期還沒滿,相關資料尚未刪除。

在《棒球美國》網站選秀大物總評比,海姆立克排第43,可望在前2輪獲得指名,他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為避免影響球隊,主動請求暫不出賽;奧勒岡州大雖已取消他預定今天的先發,卻未說明當初受理入學申請時,是否知悉他是性犯罪者。

至少5隊表態 「不可能挑他」

大聯盟官網的選秀新人專區,介紹海姆立克的影片已被移除,包括小熊、水手在內,至少有5位球隊總經理陸續表態「不可能挑他」、「應該不會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