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上最速 林智勝250轟

2017/06/11 06:00

林智勝達成紀錄後,向球迷致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15:3 賞悍將4連敗

陳子豪敲出本季第15轟,與隊友蔣智賢並列全壘打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碰上低迷的悍將,兄弟昨晚又火力全開,陳子豪以6支3、4分打點領軍,本季第15轟出爐,與蔣智賢並列全壘打王;林智勝的中職最速250轟也錦上添花,貢獻2安、3打點,聯手以15:3賞給悍將4連敗。

天氣炎熱,兄弟啦啦隊在場邊噴水讓球迷涼快涼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子豪本季第15轟 並列全壘打王

林智勝昨達成250轟里程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先發9棒全員安打,用18安攻下3連勝,從首局陳子豪陽春砲點燃引信,2局下又敲二壘打送回1分,林智勝再追加3分彈,成為最快250轟的中職選手,僅次於張泰山的289轟,也讓先發4.2局掉8分的陳明軒吞2連敗。

MVP陳子豪跳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智勝傷後復出第2戰續扛四番、守三壘,繼4月23日後再開砲,推進到9轟,也刻意守滿9局測試自己。生涯250轟達陣,他說:「沒設定目標,健康順順打就好,打擊狀況還沒那麼穩定,要再調整,把感覺找回來。」

挑戰泰山289轟

大師兄︰越快越好

對於挑戰張泰山的289轟,林智勝說,盡力而為、越快越好,主要是別再受傷。兄弟打擊教練克魯茲也告訴林智勝:「你有這能力,即使身體狀況或場上感覺沒那沒麼好,仍要相信自己。」

兄弟本季累積74轟遙遙領先,陳子豪半季不到即追平去年整季15轟,讓季初狀態不佳的他很意外,「有機會當然想比去年好,但剛開季都想說求安打,一直改變揮棒及觀念,未預設要幾轟,沒想到能轟那麼多。」

別人棒子火燙,總能激起陳子豪不想輸的心態,但問他想不想跟蔣智賢爭全壘打王?他笑說:「不會,他現在只是低潮,等他狀況好就不一樣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