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復仇之火 驅使黃志龍賣力

2007/01/11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新莊報導〕胸中燃燒著熊熊的復仇之火,讓穀保家商黃志龍克服手臂酸痛的困擾,在3天之內連投18局,也讓穀保保住爭奪高中聯賽冠軍的機會。

黃志龍8日在4強戰對三信家商力投9局,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,雖然和冠軍賽第2戰只相隔1天,但看到穀保首戰被中農擊出再見安打而落敗,黃志龍決心要上場復仇。

而首戰擊出3支安打,包括再見安打的中農洪臣宇,更是黃志龍復仇的頭號目標,昨天果然讓洪臣宇4打數摃龜,吞下2張老K,第9局三振洪臣宇之後,黃志龍顧不得比賽還沒有結束,忍不住比出勝利的手勢。

去年9月黃志龍曾入選台灣隊參加在古巴舉行的世界青棒賽,當時投了不少球,返國後休息很長一段時間,因此4強戰前只投了3局,昨天投到第6局有撞牆的感覺,投出2次四壞球,還被擊出1支安打,還是靠著復仇的意志力撐了下來。

身高只有175公分的黃志龍,去年初曾在青棒菁英賽投出149公里球速,這幾天寒流來襲,黃志龍球速仍有147公里的水準,是目前青棒首屈一指的速球投手,昨天投球當然以速球武器為主,搭配滑球和指叉球。

黃志龍表示,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能再長高幾公分,不過,最近1年只長了1公分,黃志龍期待還有奇蹟出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