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手殘全文彥 牛隊特別點撥

2007/01/11 06:00

〔記者陳鳳麗、謝介裕/南投報導〕中華職棒關懷列車10日開進南投縣,興農牛球員上午到南投市新豐國小,下午轉到魚池國中,小球員們見到偶像難掩興奮,球員們注意到右手殘缺仍奮戰不懈的魚池國中投手全文彥,認真指導他投球技巧。

興農牛隊曾華偉及張家浩,昨天由中華職棒會長趙守博帶隊,致贈新豐國小棒球隊手套、壘包、頭盔等棒球用具,贈送魚池國中一組守備手套及球隊加菜金2萬元,趙守博公開讚揚教練許添燦自掏腰包幫助家貧球員的義舉。

曾華偉和張家浩2人都是外野手,為了幫球員解惑,認真指點球員們的投打守技巧、缺點,提醒球員不能輕忽任何細節,以免受傷,兩隊小球員第一次見到心目中的偶像,個個都興奮得眼睛發亮,在接受技巧指導之外,也紛紛拿出棒球讓2球星簽名。

中華職棒事先蒐集2球隊資料,曾華偉和張家浩得知魚池國中左投手全文彥是右手萎縮殘缺,苦練左手投球4年,2人特別指導全文彥投球和守備技巧,並鼓勵他繼續努力,將來可以成為另一個「王建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