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信安久違球場 重燃松山魂

2017/06/12 06:00

陳信安相隔3年重返賽場。(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暌違3年上場 想扣籃沒如願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脫下平日上班的西裝,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昨在經典傳承賽披上久違的國家隊戰袍,重新踏上球場與後輩對抗,賽前預告要扣籃的他沒能如願,但他表示,很開心能有機會重溫比賽時光。

現任璞園董事長特助的陳信安,昨擔任黃金世代先發五虎,一出場就獲得如雷掌聲與歡呼,但全場只獲2分。他上次以國手身分出賽得追溯到2012年9月亞洲盃,2013年SBL球季宣布退役,2014年以璞園球員身分正式引退。

相隔3年,回到陌生又熟悉的球場,陳信安表示,心情是開心的,嘗試想灌籃,但沒能切進去,「我現在每週打一次球,風格也變得比較像控衛,儘量不去切。」

胡瓏貿與陳信安同樣畢業於松山高中,昨祭出「綠色神盾」防守,他表示,陳信安一直是松山體系景仰的對象,他必須拿出好表現,以表示對學長的尊重,兩人相差12歲,陳信安賽後透露,這場真的很操,有松山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