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師兄再見轟 換黃衫初體驗

2017/06/12 06:00

中信兄弟林智勝在10局下擊出再見全壘打,氣走悍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延長賽氣走悍將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斷斷續續的雨勢下,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昨鏖戰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,前晚剛達成生涯250轟的林智勝,用球棒向球迷宣告:「大師兄回來了!」

林智勝在10局下擊出再見全壘打,幫助兄弟以7:6獲勝。由於另一地比賽桃猿也贏球,雙方勝差仍是7場,上半季早已淘汰的富邦,6月仍一勝難求。

林智勝(左)昨擊出再見全壘打,被隊友冷不防淋水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智勝的再見全壘打,是他本季第10轟、生涯第4支再見轟,也是披上兄弟黃衫後,首發再見轟。前4次打擊,僅靠保送上壘過1次,他坦言前面打擊的節奏不好,加上先發投手黃亦志擅長變化節奏,傷癒上一軍至今,他還在尋找打擊節奏,後面會越打越順。

富邦悍將倪福德昨挨再見轟苦吞敗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10局下林智勝率先上場打擊,他透露,前半局結束後,蔣智賢就對他說:「不是你(擊出再見轟),就是我」。林智勝也說,倪福德臨場變化球投得很好,他沒特別設定球路,只是打擊節奏剛好對到。

跑壘受傷被迫下二軍休養,林智勝坦言,今年全壘打進度慢,但受傷也並非全然不好,由於年初參與經典賽,春訓時間短,他趁機把該做的重量訓練做回來。

蔣智賢16轟居首

兄弟隊內全壘打王寶座搶得兇,昨首局蔣智賢就開轟,以16轟超越陳子豪獨居龍頭。蔣智賢說時間還早,不到最後還不知道,但隊友互相競爭,感覺也滿好玩的。

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投完3局就退場,由鄭凱文接替投4局,也是他本季首度以中繼投手身分出賽。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解釋,昨以雙先發模式調度投手,也是讓鄭凱文維持5至6天就出賽的輪值節奏,至於本週二、四對桃猿的關鍵戰役,先發投手預計是伍鐸和羅曼。

兄弟象前總教練王光輝(左)來到新莊球場,頒月MVP獎座給曾陶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