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代班「怪力男」 一朗也開轟

2017/06/13 06:00

鈴木一朗敲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鈴木一朗昨取代被觸身球擊傷的「怪力男」史坦頓先發,轟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,但馬林魚只得到這1分,終場以1:3敗給海盜。

43歲一朗 生涯已3046安

這是一朗2013年以來首度單季全壘打超過1支,他開玩笑說:「我今天是代替史坦頓上場,所以可能須擊出全壘打,至少得打1轟。」

43歲的一朗大聯盟生涯已擊出3046支安打,由於馬林魚史坦頓、耶利奇和歐蘇納是大聯盟最好的外野組合之一,一朗今年很少有打擊機會,本季出賽52場、81打數,雖然連3場有安打,打擊率仍只有0.198。

「我上場的機會很有限,」鈴木一朗表示:「這樣很難維持比賽的感覺。」史坦頓受傷的手腕經過X光檢查並無大礙,一朗到球場之前並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先發,他表示,看到攻守表後才知道,甚至沒時間準備。

青木宣親 美日合計2000安

太空人隊青木宣親昨天對天使隊打出本季最多的單場3安,達成美日合計2000安里程碑,成為日本名球會的最新成員,賽後由特地飛到休士頓的名球會代表駒田德廣為他穿上名球會外套,太空人隊今天賽前也將舉辦慶祝儀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