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3對3籃球 大帝不想打

2017/06/13 06:00

詹姆斯表示不參加奧運3對3籃球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國際奧會日前宣布將3對3籃球納入2020東京奧運正式項目,籃球強權美國隊要派誰參戰也廣受討論,詹姆斯昨表示,「奧運增加籃球競技項目是很棒的決定,這對國際籃球發展是好事,但我不打算參賽,3對3我並不擅長。」

倫敦奧運後就表態退出國家隊的詹姆斯,強調只熱中於5打5,包括練習的時候也不參加3對3對抗,他說,「仍不清楚比賽細節,屆時不見得會派NBA球員參賽,也可能是派NCAA的選手。」

J.R.史密斯則樂意提供人選,毫不猶豫地推薦隊友,他說,厄文擁有頂尖的單打技巧,柯佛的空手跑位,外線跳投都很出色,他們連線參加3對3鬥牛一定很有看頭。

勇士D.格林有不同見解,認為3對3不需要派職業球員參賽,他說,「我從小就在鬥牛場長大,個中好手都隱身其中,派他們去反而能提供大舞台,且還能贏得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