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秘魯超馬賽》叢林賽道初體驗 陳彥博飆第3

2017/06/13 06:00

陳彥博在秘魯渡過河流。(陳彥博提供)

5天來鞋子從沒乾過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超馬鬥士」陳彥博通過叢林惡劣環境與氣候考驗,昨在秘魯亞馬遜叢林230公里超馬賽拿下第三名,他也不忘拿著國旗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陳彥博獲美國公益組織邀請參加叢林超馬賽,這是他生涯首度挑戰叢林賽道,賽前相當緊張,完賽後感觸更深,親自寫下心得,「這是一場無法令人享受的賽事,5天鞋子從來沒有乾過,摔了至少20次以上,渾身是傷,令人壓抑、屏息著希望安全度過每一天。」

受夠這叢林 只想快跑完

5天230公里賽事因插曲不斷顯得漫長,陳彥博途中多次受傷,摔傷、撞到膝蓋、腳踝扭到,甚至被巨型黑蟻咬傷,賽道中更有混雜動物排泄物的爛泥,沿途忍受嘔吐感,他表示,有點快要受夠了這叢林,只想趕快結束比賽。

陳彥博最後以5站累積25小時04分27秒獲第三名,他表示,對成績不是很滿意,即使有許多大賽歷練,這場比賽也讓他體認到經驗不足,世界很大,他還必須要學習更多的知識與技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