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培訓隊5投接力 完美抗「巨」

2017/06/14 06:00

培訓隊先發投手吳俊杰昨4局飆4K,力拚世大運國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3:0完封巨人三軍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繼去年後,前天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三軍再度來台,昨在台中體大棒球場與世大運台灣培訓隊進行三連戰首戰,培訓隊全場動用5名投手,聯手封鎖對手,最終就以3:0贏球。

世大運培訓隊投手劉軒荅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世大運培訓隊投手江國豪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世大運培訓隊投手李子揚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先發吳俊杰4局4K

台灣隊將尋求世大運衛冕,已經培訓多時,此役推出吳俊杰先發,他投4局飆4K、無失分,表現精彩,接著依序由劉軒荅投1局、曾柏融投2局、江國豪和李子揚各投1局,這5名投手都未失分,培訓隊投手教練康明杉給予高評價,他說:「和去年U23世界盃相比,今年世大運培訓隊投手陣容更整齊,特別是球速方面更快了。」

右投的吳俊杰暑假將升開南大三,去年在U23世界盃僅是培訓,並未正選,成棒時期未曾當過國手,今年他將力拚世大運國手。吳俊杰說,今年他還不會參加中職選秀,看未來能否拚旅外機會。

世大運培訓隊投手曾柏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左投曾柏融2局4K

康明杉表示,目前吳俊杰暫定為先發投手,等到接下來到美國移訓,打強度更高的比賽,再來觀察他的狀況。對於兩局飆4K的左投曾柏融,康明杉認為,他的控球比較令人擔心,多半在球數落後的情況下投球,這一點要注意。

打完這3戰,6月21日培訓隊將移訓美國,與NCAA明星隊進行5場的對抗賽,預計7月2日返台,目前陣中有26名培訓球員,到8月下旬正式比賽將選出22名選手。今年世大運受兵役列管的中職球員包括投手王玉譜、林子崴、陳明軒,捕手張閔勛和打者蘇智傑,康明杉說,如果這5人沒受傷,基本上都希望能打在台北舉行的世大運。

由於今、明兩天阪神虎在甲子園球場對西武獅舉行「台灣日」,今天邀請昔日虎投郭李建夫擔任開球,因此,這3戰擔任培訓隊總教練的郭李都無法親自督軍。

除了郭李建夫缺陣,世大運培訓隊打擊教練克魯茲,目前因中職賽季正在進行中,也還沒向培訓隊報到,預計近期就會與中信兄弟球團告假,與培訓隊會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