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選秀再等等 林安可盼自我提升

2017/06/14 06:00

今年確定不會參加選秀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年暑假將升上文化大三的左投林安可,日前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曾表示,看好林安可會是今年中職選秀狀元大熱門,不過昨林安可說,目前他還沒準備好,今年不會參加選秀。

林安可目前是世大運培訓隊一員,對於外傳將報名選秀,他感到一頭霧水。林安可表示,雖然有學長或同梯建議他,可以先打職棒,但他自評控球和球速都需加強,目前先拚進世大運正選名單,投出身價,還沒想到選秀的事。

林安可父親年輕時到阿根廷開餐廳,與阿根廷人相戀、結婚生子,後來搬回台灣,林安可在台出生,他是國內少數的台、阿混血球員,外型俊俏,加上左投實力不俗,擁有一批女粉絲。

另外,培訓隊另一名投手劉軒荅,前年從高苑工商畢業,投入該年選秀,中信兄弟以第11輪指名選進,但並未簽約,他選擇進國體,暑假升上大三。

大學期間劉軒荅把傷養好,球速也回到140公里以上水準,他表示,成棒時期還沒有國手資歷,希望能入選這屆世大運國家隊,然後投出好成績,做好充足準備,最快明年再報名中職選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