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攻佔前3指名 高中生夯進大聯盟

2017/06/14 06:00

今年大聯盟選秀狀元,雙城相中高中生游擊手路易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選秀會昨天展開,第一輪前3指名都是高中生,是1990年以來第一次,擁有狀元籤的雙城隊選走具有絕佳運動能力的游擊手路易士。

路易士打擊技巧優異而且速度飛快,雙城隊認為,身高6呎1吋(185.4公分)、體重185磅(84公斤)的路易士,將來還會成長得更有力,雙城隊首席棒球事務主管法爾威表示,去年夏天就開始觀察路易士,對他非常了解,他將是球隊未來重大的一部分。

路易士則自認心理素質也是他的優勢,對於比賽比許多人更用心,總是提前預想4、5步,每一場比賽、每一球都會修正攻擊策略。

路易士的高中教練是前大都會隊凱伊,曾經和萊特、雷耶斯、帕剛並肩作戰,他表示,路易士將來即使沒有比這3位優秀球員更好,至少會和他們一樣。

「他是我看過最好的運動員,」凱伊表示:「我現在無法想像18歲的腦袋在想些什麼,但是他只想上場快樂打球,而且把球場變成他的遊樂場。」

紅人隊在第二順位挑走最快球速102英里(164公里)的葛林,葛林也可以守游擊,他被認為如果以內野手身分參加選秀,也有機會在第一輪被選中。

「我們對他的投打都保持開放的態度,」紅人隊總經理威廉斯表示:「這是非常獨特的情況,我們以前不曾處理過,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和葛林一起經歷這個過程。」

第三順位教士選擇左投高爾,期許他成為將來的王牌投手。高爾在最近一個高中賽季戰績11勝0敗、防禦率0.19,投74.1局飆出158次三振,K/9值高達19.1,而且平均14.9局才投出一次四壞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