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二老秘密應援 岱鋼喜上加喜

2017/06/14 06:00

陽岱鋼完成日職千場出賽里程碑,賽後和父母及老婆開心合影。(取自陽岱鋼臉書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在媳婦謝宛容和經紀人的暗中策畫下,陽家二老陽德興和曾秋玉昨現身東京巨蛋加油,就是為了要給陽岱鋼驚喜。

「哎呦,我來東京巨蛋好多次了,就是來看兩兄弟比賽啊!」儘管「陽媽」曾秋玉說已經不是第一次來,但這是陽岱鋼披上巨人戰袍的第一次,仍讓二老看得很開心。

昨天的「岱鋼日」,最讓陽岱鋼開心的就是這群「家人應援團」,他說,在日職打了12年,最感謝的就是家人和妻女一路相挺。除了陽家二老,妻子謝宛容也是首次以巨人家屬的身分前進東京巨蛋,她抱著才幾個月大的貝比,再帶著媽媽和大女兒,一行人也是聲勢浩大。

其實陽家二老過去每年都會在謝宛容的安排下,到日本看陽岱鋼的比賽,這次更是低調策畫,連陽岱鋼事前都不知道。二老昨天抵達後,預計待3天,今天也會到現場看球,只是這家人都很低調,只想要默默加油。

「哎呦,我不想要上報紙啦。」曾秋玉笑說,她因為3個兒子都先後到日本打過球,之前也在東京巨蛋看過陽耀勳和陽岱鋼的比賽,還曾和二兒子陽品華到福岡巨蛋為陽耀勳加油,因為兒子的關係,足跡踏過不少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