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迷臉譜》相「鳩」3人行 鋼粉衝巨蛋

2017/06/14 06:00

陽岱鋼粉絲東京現場看球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「我們就是為了『岱鋼日』來的啊!」資深球迷楊小鳩(圖中)昨帶著友人一起來東京巨蛋朝聖,「其實來這裡好多次了,是朋友沒來過,就帶她一起來。」

兩個女生在路上巧遇另一名男性「鋼粉」,就結伴同行,「來看球就是這樣認識朋友的啊。」東京昨天下雨,因為有巨蛋的關係,3人一點都不擔心看不到岱鋼比賽,「我剛才還在跟朋友說,還好東京有巨蛋,像台灣就沒有啊。」楊小鳩有些哀怨地說。

為了挺岱鋼,兩人各去巨蛋商店買了一條售價1080日圓的毛巾,都覺得超級划算,「今天岱鋼日,希望他可以打得好,巨人贏不贏就其次了。」楊小鳩說。

3人講起話來都是老球迷,從台灣看到日本,也從中職比賽看到國際賽。楊小鳩笑說,現在每次到球場,都會有人對她說,「我是不是看過妳啊!」(圖文:特派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