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生涯4打數都吞K…好慘喔」

2017/06/15 06:00

陳冠宇昨上場打擊,遭到三振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橫濱報導〕戴著頭盔、拿著球棒,陳冠宇昨3局上場打擊,僅是他一軍生涯第4個打數,他苦笑著說,「我4打數都吞K,好慘啊!」

陳冠宇打擊時,羅德8棒田村龍弘敲安站上一壘,教練團示意他觸擊,他一開始就擺出短棒,但最後1好球時沒去點,就站著不動遭三振。

自2014年在橫濱升上一軍後,陳冠宇至今剛好每年都有1打數,結果4打數都被三振,讓他直呼好慘,生涯首安還要再等。

在5月底時,羅德球團就貼出陳冠宇練習短打的畫面,當時就在為交流賽做準備,只可惜這次「點」不成功。

日職中央聯盟的投手需要上場打擊,交流戰若在央聯球隊主場,洋聯球隊投手就要上場打擊。橫濱先發投手濱口遙大昨2打數也都吞K,其中1K就是陳冠宇送的,兩人互K對方1次,算是扯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