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hreeBond仰德挑戰賽》下雨才會贏 林文科封王

2017/06/15 06:00

仰德育樂副總經理許家堯(中)頒獎給職業冠軍林文科(左)和業餘第1黃冠勳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桃園報導〕ThreeBond仰德挑戰賽昨第2回合賽程,受大雨影響無法舉行,大會依照第1回合排名決定名次,林文科以兩桿之差贏得冠軍。

在桃園球場舉行的仰德挑戰賽遇上梅雨來襲,由於雨勢不見停歇,競賽組見場地狀況無法及時恢復,決定取消這回合比賽,依照第1回合成績排定名次,林文科以66桿奪冠,蔡宗佑68桿居次。陳君吏和張哲瑜69桿並列第3。

林文科表示,原本他沒有資格,這次是應贊助商邀請才加入戰局,跟年輕選手切磋一下,希望能帶來一些刺激。

上次林文科在職業賽事奪冠是去年5月國賓ADT高球賽,也是在雨中奪冠。他說:「要下雨我才會贏,因為我走得不快,下雨之後大都會慢下來,我就可以打得很順。」

業餘黃冠勳和陳宥蓁同為74桿,大會特別安排兩人在堪用的第18洞進行驟死賽,桃園球場培訓選手黃冠勳在雨中推進10呎保Par推桿,贏得業餘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