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入職棒不急 呂彥青︰先讀完大學

2017/06/15 06:00

呂彥青因雨無緣登板,只能做重量訓練。
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世大運培訓隊對巨人三軍交流賽昨因雨取消,原定先發的左投呂彥青無緣登板,他決定先完成大學學業,今年不會報名中職選秀。

就讀台體大的呂彥青,今年暑假升大四,他說,「現階段先完成學業比較重要。」這幾年雖為國家隊常客,不過呂彥青表示,對自己過去一年來的表現不太滿意,球速、控球都不理想,希望可以找出問題,並找到不同的訓練方式做加強。

另外,即將從輔大畢業的右投吳丞哲,去年為U23世界盃國手,同年底打冬盟,後援9場,9.1局投球都沒失分,表現精彩,他說,最近測到最快球速144公里,自己的優勢在控球,屬於滾地球型投手。

投入選秀 吳丞哲從小是獅迷

為了挑戰職棒,大二開始吳丞哲就自費聘請私人體能教練,他說,以前遇到強隊和強打者就會畏懼,經過比賽經驗累積,現在他已學會勇於和打者對決,畢竟愈閃打者,球數落後愈不利,投進去還是等著挨打。

吳丞哲的父親20年前就是7-11超商加盟業主,目前擁有2家店,因父親支持統一獅,從小吳丞哲就是獅迷,最欣賞的投手是「嘟嘟」潘威倫,他說,「未來加入哪一隊都好,希望可以投出好成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