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率先表態 一定不去白宮

2017/06/16 06:00
柯瑞率表示一定不會造訪白宮。(美聯社)柯瑞率表示一定不會造訪白宮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今日將進行奪冠大遊行的勇士隊,是否會前往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,近來成為熱門話題,「萌神」柯瑞率先表態,他一定不會去白宮。

柯瑞透露,之前就有人假設性問他,奪冠是否去白宮造訪?他當時就回答不會去,如今他的答案還是一樣。事實上,川普在柯瑞心中本來就是個惹人厭的傢伙,柯瑞也成為體壇反川普的代表人物,他的贊助商Under Armour總裁普朗克,曾大讚川普是美國的asset(資產),結果柯瑞竟回嗆,若把et去掉,變成ass(蠢蛋),他就會贊成普朗克的說法,難怪他如今仍斬釘截鐵表示,自己不會去白宮造訪。

另外,勇士於台灣時間今日凌晨在奧克蘭市中心的奪冠大遊行活動,安排1位名為羅尼的特別來賓出席,因為他在3月拿著1台烤麵包機給K.湯普森簽名後,意外助勇士從例行賽尾聲到季後賽,繳出31勝2敗的戰績,並一舉奪下總冠軍,此次他受到K.湯普森的邀請,屆時會帶著烤麵包機,分享更多好運給勇士球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