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遭頭部觸身球 陽岱鋼罕見大怒

2017/06/16 06:00

陽岱鋼昨遭頭部觸身球後罕見動怒,連賽前與他有說有笑的軟銀捕手、也是陽在火腿前隊友鶴岡慎也(左)上前安撫,也被陽岱鋼一把推開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球迷憂心 怕陽再成傷兵

陽岱鋼昨遭頭部觸身球後罕見動怒。(取自巨人官網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東京報導〕上週才傷癒重返一軍,陽岱鋼在巨人軍的第9場比賽,卻因6局下的恐怖頭部觸身球提前退場,並送醫檢查,成為昨台、日球迷熱議大新聞。

身穿橘色系的巨人啦啦隊,活力十足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在13日高層人事異動後,巨人好不容易打出2連勝,昨對軟銀希望能再添「白星」。只是巨人全場出現16個殘壘,以3:7敗北,陽岱鋼還遭砸到頭部後提前退場,更讓球團和球迷都憂心他會再成傷兵。

軟銀巨人 板凳一度清空

陽岱鋼在賽前練習時心情很好,更說,「球隊回到主場後,氣氛很不錯,大家都可以回家了,我覺得這對球員來說是很重要的事。」他還和軟銀捕手鶴岡慎也有說有笑,因為兩人過去在火腿是隊友。

只是這一切在開賽後卻變調,陽岱鋼在4局下敲出安打後,6局下率先上場打擊2好2壞後,卻被軟銀後援投手森唯斗直朝頭部而來的146公里速球砸中頭盔側邊,他當場倒地,隨後站起來對投手大吼。

陽大吼 不甩前隊友安撫

陽岱鋼罕見在場上動怒,也讓雙方板凳清空,鶴岡慎也試圖勸阻,更被陽岱鋼一把推開。隨後森唯斗遭勒令退場,陽岱鋼也退場接受檢查。

前天4打數掛蛋,陽岱鋼昨2打數1安打,並獲2次保送,其中1次就是這記危險觸頭球。森唯斗登板後面對的首名打者就是陽岱鋼,結果他只投6顆球就造成恐怖傷害,也讓他1人都未解決就退場。

稍晚,陽岱鋼初步檢查後並沒有大礙,但今天能否會出賽仍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