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雨亂測試會 新人可能直接參加選秀

2017/06/16 06:00
新莊球場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新莊球場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中職史上最大規模的新人測試會,將於6月19日在新莊球場舉行,但近日來進入梅雨季,如果新人測試會因雨無法舉行,報名的選手將直接參加選秀會。

今年新人測試會有破紀錄的109人報名,採實戰投打對決方式進行,中職賽務部人員表示,如果19日因雨無法進行測試會,將延後1週到26日,去年就曾有測試會延後1週的經驗,如果26日仍因雨無法舉行測試會,因為7月3日就是選秀會,沒有時間再延,測試會球員將全部直接參加選秀。

不過,如果測試會無法進行而直接參加選秀會,對球員未必是好事,除非是球團本來就有在注意的球員,否則少了在測試會表現實力的機會,即使參加選秀會可能也很難獲得青睞,今年就有好幾位球員具有亞青賽、世青賽等國手資歷,擁有直接參加選秀會的資格,仍報名參加測試會,就是想在4球團面前展現實力,增加在選秀會被選上的機率,如果測試會無法舉行,對球員和球團都是一大損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