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壘打賽初體驗 楊家維看好「陽林」對決

2017/06/16 06:00

楊家維首次參加全壘打大賽,笑說要和「怪物」拚開轟根本沒勝算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生涯首次參與明星賽及全壘打大賽,獅隊21歲小將楊家維很興奮,卻不認為自己能在全壘打大賽勝出,笑稱想用鋁棒對尬朱育賢,並看好陽耀勳、林智勝爭霸。

楊家維自稱是「平民」,要和那麼多「怪物」拚開轟根本沒勝算,還開玩笑說:「如果不能用鋁棒,想建議朱育賢用右打、我用左打,這樣我還有點贏面,不然朱育賢拿棒子跟拿牙籤一樣,感覺很輕鬆耶,我一定輸啊!」

不過,楊家維最看好的還是陽林對決,認為挑戰3連霸的林智勝經驗豐富,陽耀勳則是隨便揮都行,「去年看他(陽)越打越有力,就像自備行動電源,都不需要休息,敲全壘打像在吃飯。」

若能選擇對手,楊家維倒是很想跟老友詹子賢較勁,兩人聊天時,詹曾說有信心能轟贏楊,先前還在冬季聯盟賽前練習互尬紅不讓,楊家維笑說:「結果我們都沒打出牆外,平手。」

除了開轟秀,楊家維也獲教練推薦參與明星賽,他說,從小連會不會打職棒都不知道了,更沒想過能參加明星賽,期待享受這場秀,搞不好還會以左打上陣。

中職全壘打大賽預賽出賽順序

藍虎鯨西軍vs.紅面鴨東軍

1.吳宗峻vs.陽冠威
2.劉芙豪vs.陽耀勳
3.朱育賢vs.楊家維
4.詹子賢vs.林智勝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