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打擊夯 移防外野助減壓

2017/06/16 06:00

蘇智傑打擊狀況好,今年將獻出明星賽處女秀。
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4月19日回一軍後,獅隊蘇智傑持續高檔演出,拚上打擊王只差補足打席數;去年7月29日才和陳傑憲一起在一軍初亮相,2位「傑尼獅」今年也將獻出明星賽處女秀。

蘇智傑目前出賽31場,打擊率、長打率、上壘率高達0.405、0.638、0.473,另有6轟、23分打點,但因僅131個打席數,未達打擊排行榜規定的152打席(球隊出賽場次49×3.1),否則打擊率還超越以0.399暫居首位的王柏融。

繳出優異成績,蘇智傑說,面對不同投手針對性的策略,他也會設法與打擊教練討論,每天狀況不一樣,就趕快調適;此外,移防外野有助減壓,他說:「換個視野,說不定會有更好表現。」

蘇智傑還將首度參加明星賽,其實他起初很積極拉票,自己也投得很勤,他笑說:「後來票數差太多就算了,很感謝教練推薦我去體驗。」

除趁明星賽向其他學長討教,蘇智傑也開心能與他隊舊識王柏融、蔣智賢等人並肩作戰。巧的是,他改守外野後,與王柏融相似點更多,包括都打三棒、小時候改練左打、文化大學時期扛過四番、簽約金皆500萬元以上,兩位強打的表現同受矚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