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擔子重 周儀翔盼享受壓力

2017/06/16 06:00

周儀翔被封為台版詹姆斯,他表示不在意頭銜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周儀翔被視為接棒國家隊一哥的未來之星,並和劉錚組成媲美昔日「少俠連線」林志傑和田壘的雙人組,周儀翔在今年亞洲區資格賽表現出色,深受總教練周俊三肯定,也幫助台灣隊奪冠。

過去周儀翔籃球生涯始終與冠軍擦肩而過,但今年先率達欣封王,並在國際賽攻頂,成功甩掉「無冕王」封號,他表示,平常心看待冠軍,把自己本分做好,自然就能幫助球隊爭取最高榮耀。

生涯六度參與瓊斯盃,周儀翔從過去的國家二隊,如今已蛻變成國家隊核心,他坦言,今年責任比過去沉重,但會激勵自己享受壓力、汲取前輩的經驗,並發揮自己的優勢,帶領球隊度過換血陣痛期。

周儀翔被國際籃總封為「台版詹姆斯」,看好成為未來王牌,他僅淡淡地回應,「我不在乎任何頭銜,不去想太多,現階段就是維持體能,加強外線能力,希望能持續進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