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瘋勇士 奧克蘭150萬人上街

2017/06/17 06:00

柯瑞手捧金盃、咬著勝利雪茄,盡情享受奧克蘭球迷的歡呼。(美聯社)

奧克蘭逾150萬球迷參與勇士封王遊行。(美聯社)

拿生涯首冠的杜蘭特(右二),與母親一起享受榮耀時刻。
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奪得2017年NBA總冠軍的勇士,昨在奧克蘭風光遊行,主控柯瑞與妻子一同在雙層巴士上高捧歐布萊恩金盃慶功;拿生涯首冠的杜蘭特,也偕母親享受榮耀時刻,遊行路線與2015年封王時相同,自百老匯大街到亨利凱撒會議中心結束,美媒預估,有逾150萬球迷一起狂歡。

「我們做這一切是為了你們,我希望每年6月都能享受這個時刻,我們是冠軍!」咬著勝利雪茄的柯瑞表示,回首他加入勇士以來,真的是篳路藍縷,如今終於證明了這支球隊有多麼獨一無二。

封王遊行 杜蘭特最樂

數據也顯示,柯瑞2009年加盟後的前3個球季,出賽時只助隊拿85勝145敗,但近3季已取得207勝39敗戰績,更喜迎兩座總冠軍。

杜蘭特的加盟,無疑是勇士能擺脫去年遭騎士逆轉夢魘的一大關鍵,儘管他也背負著「叛徒」、「抱大腿」等罵名,他昨仍開心向球迷喊話:「對我來說,贏得總冠軍就代表了全世界。這一年來在這打球,每天都充滿了樂趣。」

格林壞壞 隔空嘴大帝

騎士詹姆斯在衛冕失利後,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加入過所謂的超級強隊,嘴上功夫了得的格林,昨也沒忘記再糗了一番此事,「他總愛談這個超級強隊,那個超級強隊,然後說他沒有打過超級強隊,但是,老兄,就是你開始做這事的啊。」

格林語畢後,旋即朝著杜蘭特打趣說道:「嘿,瘦子,我不曉得你做了些什麼,但你的確刺激到了騎士那夥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