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岱鋼親口說沒事 休1天今上場

2017/06/17 06:00

轉播單位捕捉到陽岱鋼在休息室與隊友開心互動的畫面。 (取自網路)

巨人戰績升上央聯第4,高橋監督笑擁吉祥物。(取自網路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東京報導〕前天對軟銀一戰遭頭部觸身球後,陽岱鋼昨天並未上場,他賽後表示自己很好,今晚對羅德應該可以出賽,還笑說,「我要趕回家吃飯!」似乎已將前天的不愉快一掃而空。

昨未出賽 長野代班出色

巨人昨起迎戰羅德,是本季最後的交流戰系列賽,在洋投麥克拉斯先發8局無失分,以及洋砲麥基3安5打點的猛打助威下,8:0擊敗羅德,是6月4日以來戰績首次升上央聯第4。不過在16場交流戰打完,巨人仍以4勝12敗居12隊之末。

陽岱鋼坐在休息室看了一整場比賽,也是他自6日升上一軍以來首次缺席比賽,改由長野久義擔任先發1棒中外野手。陽岱鋼前晚送醫檢查後並無大礙,昨天早上也神清氣爽地到球場,雖然賽前練習並未現身,但他賽後已明確表示沒事,今天就可出賽。

只是長野久義「代班」出色,4打數3安打1打點,若陽岱鋼今歸隊,是否會改變棒次,值得注意,他在前9場都擔任1棒。不過長野打得好,一點也不影響陽岱鋼的好心情,他在長野敲安後,仍被鏡頭捕捉到笑顏。

激怒狂吼 原辰德讚氣魄

此外,陽岱鋼前天被砸後展現的氣魄,不但獲前巨人監督原辰德盛讚很棒,昨也仍是球迷熱議的焦點,就連他對軟銀投手森唯斗吼什麼,都是討論話題。有台灣球迷從口型判斷他在罵國罵,但其實陽岱鋼是在說日語「こら(kora)」,「喂」的意思。

巨人今由左投田口麗斗先發,迎戰羅德右投二木康太,在好不容易爬上第4位後,巨人當然希望在剩下80場例行賽中,都能像昨役敲出11支安打一樣,火力大爆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