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那一推沒決裂 陽收到鶴岡LINE關切

2017/06/17 06:00

陽岱鋼前天怒推前隊友鶴岡慎也,讓火腿迷看了心碎。(取自網路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東京報導〕陽岱鋼前天遭頭部觸身球後,不但在場上罕見動怒,還將想勸阻的軟銀捕手鶴岡慎也一把推開;但這個動作並未影響兩人交情,鶴岡前天賽後立刻傳LINE關心岱桑,還向他的妻子致歉。

頭部挨K怒推前隊友

36歲的鶴岡從2003年到2013年都效力火腿,直到2014年才改披軟銀戰袍,他和陽岱鋼前天賽前練習時還有說有笑。只是到了開賽後,卻因陽岱鋼將他大力推開的這一幕,意外引起球迷討論。有火腿迷說看到這個畫面很難過,還有人將過去兩人一起餵武田勝吃蛋糕的畫面拿出來。

鶴岡也向陽妻致歉

但其實兩人私交很好,鶴岡前天賽後就傳LINE表示很擔心,陽岱鋼也回電說自己沒事。鶴岡還特別跟陽岱鋼的妻子謝宛容通話,表示自己很抱歉,因為這個觸身球讓她擔心了。

軟銀離開東京巨蛋後,昨則作客廣島,但前天開轟的鶴岡慎也並未先發蹲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