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表演賽對手太認真 李龍大喊停

2017/06/17 06:00

南韓李龍大(右)來台會粉絲,與蔡佳欣(左)組成雙打進行表演賽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不讓韓星專美於前,南韓羽球雙打球星「國民弟弟」李龍大昨在台灣辦粉絲見面會,儘管台北天候不佳,陰雨綿綿,仍吸引近千粉絲入場,李龍大難得流露幽默一面,帶給台灣球迷難忘夜晚;今天他將轉往高雄,繼續以球會友。

南韓李龍大(左)親自示範防守技巧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李龍大過去都以球員身分來台參加比賽,他去年里約奧運後宣布暫時告別國家隊舞台,這次以品牌大使身分開粉絲見面會,他靦腆地說,感覺很不一樣,第一次在台灣辦見面會,心情上很興奮也很緊張。

不僅跟粉絲見面,還有多所國、高中羽球隊員到場跟李龍大取經,他不藏私大方分享,以防守著名的他表示,防守最重要是腳步,他習慣把身體壓低、腳打開,手持拍位置偏低,才能回擊到對手強勁的每一球。

儘管粉絲無法在今年台北羽球公開賽看到李龍大揮拍,他昨與蔡佳欣組成「台韓配」,讓球迷一飽眼福,面對將升高一的男雙對手,卻意外先掉兩分,對方殺球讓李龍大措手不及。

李龍大突然喊了暫停,示意翻譯到場中,詢問對手一定要這麼認真嗎?惹來全場一片笑聲,李龍大教學時與表演賽都展現幽默個性,逗笑全場球迷,流露出不同於球場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